這陣子電腦很愛作怪

幾乎一個禮拜就要重灌一次



因此,趁這各週末我就把電腦重灌了

因為公司客戶用英文版xp時執行我們公司軟體會有問題

所以我也試著在我的電腦上灌英文xp

但是英文的xp沒有像現在中文的xp破解了一大堆東西

連cdkey都沒有破解

讓我還得要打電話去請朋友告訴我cdkey

然後灌好後

需要安裝rar

因為我把電腦相關的驅動壓成rar檔了

但xp不支援中文,所以路徑一直出錯

而沒有驅動

所以沒法上網

.....

真是個無解的問題



後來我只好找一下以前備份的資料

幸好裡面有各rar的程式可以用

所以我終於把驅動裝好了

但是問題又來了

我想上yahoo知識+找要如何將英文版xp使用中文的解答

但是我的xp現在打不出中文呀

所以只好用複製貼上的方式

一一找出我要的中文字再搜尋

真是超悲哀的

終於一切就緒



但是xp不會這樣放過你的

不知為何

重開機後

只要我一開ie

電腦就當機

開firefox反而不會

難道比爾蓋茲發現我是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了嗎??

然後只要開一些記憶體需求較大的程式

一樣當機



啃~~~~~~~~

我還是用中文的好了

但是問題是會遺傳的

重灌中文完成後

竟然也是開ie就當機

最後我只好灌一片純xp

灌好後再去設定

大概灌了四次左右

大概快五點吧

半夜還有地震

是詛咒吧

看來重灌太多次老天也會看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worm737 的頭像
    killworm737

    紀錄些小事情

    killworm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