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跟感情一樣,都無法自拔

這個標題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大陸網站寫的

要了解這句話很簡單

只要經歷過拔牙或是感情後

就可以很深刻的了解

雖然兩者有很大的差異,不過牙齒跟感情都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牙齒要靠牙醫,感情則要靠時間



話說前陣子

我才去拔了人生第一顆智齒,這是個非常難受的經驗。

原因是因為那陣子常常破嘴

而且很久才會好

本來以為是火氣大

但是後來火氣竟然大到牙齒痛還發燒

我只好把火氣大這個因素移除

乖乖的去看牙醫



那天下班後我就隨便找了一家牙醫

那是家簡單的小牙醫

進去後我就乖乖的去看病了

我就跟醫生說我牙齒痛

跟他說若是蛀牙就拔掉

然後他就開始找

哇靠~~真是有夠粗魯的

我們知道牙醫會用一些工具把你的嘴巴撐大點

但是他真的很用力

就很像用武林人士在耍棍棒一樣,然後我的嘴巴就像靶子一樣

讓他一直插來插去

後來發現原來是智齒一直刮到口腔

造成破嘴,而且已經有點發炎了

所以他發現後

還特地用棒子戳傷口

然後問我會不會痛

靠~~快痛死了啦,你是白痴喔,不要戳就不會痛了

但是我的嘴巴那時被他控制住

根本無法說話



後來就直接把智齒拔掉

拔的過程也很粗魯

我覺得很像在拆房子

他根本不是牙醫,他是土木工人

拔完後他就開始消毒了

一樣用很粗魯的方式在消毒

然後我就很痛

嘴巴越閉越小

他還會不高興

"陳先生,請把嘴巴張開" 口氣有點差

我有點不爽,但是我嘴巴稍微張開點



"陳先生,張開嘴巴"   命令式的語句

我很不爽,但我還是盡量張開嘴巴



"陳先生~~~~~~~"     拖長音,這是父母準備教訓孩子的警告

我很不爽但又很害怕,我怕他用棒子用力撐開,所以我極力張開



痛苦的牙醫行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牙齒拔掉的牙齦部分多了一個大坑洞

在我吃東西時常常會卡一些東西在那邊

所以漱口的時候常常可以漱出一些新鮮的食物~~~~



感情能不能自拔我不知道,但牙齒確實很難自拔

但要找別人幫你拔的時候請注意人選

不要找些學過功夫的,他們的手勁奇大

像我就是遇上了一個武林人士

話說拔完牙後過兩天

我又經過那間牙醫那邊

這才發現他的隔壁隔壁也有間牙醫

而且她們的護士好漂亮

我非常非常後悔,可惜我沒有新的智齒可以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worm737 的頭像
    killworm737

    紀錄些小事情

    killworm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