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晚安

現在是半夜三點了

但是我還沒睡

因為今天晚上七點就睡了

睡到11點才起床

這兩天去中技上課

上電腦學習的課程

是經由公司出資的

但是上的很吃力

英文真是學習的殺手



其實是覺得有些喪氣啦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是對自己有些無力感

過了兩天卻覺得沒什麼學到

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公司

請幫我保佑我的老闆會原諒我這不長進的小員工吧

現在開始默念100次"老闆原諒我"再入睡好了



P.S.

中技的早餐真便宜

奶茶十元

豬排三明治20元

另外午餐的烤肉飯也很少吃

但是奇怪的是

吃了兩天烤肉飯

我就破嘴了

有這麼上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worm737 的頭像
    killworm737

    紀錄些小事情

    killworm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