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跟上司有些衝突

使得自己上班心情變的很不好

於是乎開始有了換老闆的念頭

其實公司的工作氣氛我還蠻喜歡的

上班也很自由

同事相處也很融洽

可惜就是人少了點(10人)

開會時間多了點(一周至少六小時以上),而且沒內容



但是想換跑道也要自己也有本事

一直以來

自己覺得自己是半瓶水

東西好像怎麼學也學不完

但是恆心毅力總是不足

要刺激我的方法只要強烈的念頭才有辦法

幸好老闆現在常常幫助我

讓我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這間公司的技術與賺錢的方式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很想將現在所學的運用在未來的路上

當然不是竊取公司產業機密,我的良心還是沒法做出這種無聊的事情

做人就是要堂堂正正,闖的出來是本事,闖不出頭就吃自己吧

學習程式的寫法,與客戶交流的觀念

想來這應該不會被說是竊取機密吧



目前下班回家變的忙了許多

好多東西要學習

也沒有同伴



學新東西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worm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