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闆要新人寫各會計的考卷

其實內容也很簡單



就是寫寫傳票。分類帳。試算表。日記簿

但我上次碰會計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事情了

再要我摸

根本就是天書呀



不過幸運的是

我的天資聰穎

加上網路的幫忙

讓我在摸索中回復了一些記憶



傳票就是把每天的事情依照會計科目登記下來

分類帳就是將相同會計科目的紀錄分門別類

試算表則是分類帳後的借貸小計作成同一筆紀錄

日記簿還在摸索中~~~~~~

其實好像蠻簡單的啦

但我真的忘光了

那時我才17歲

不能怪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worm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